关注者
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

终于死上来了==“

最近都好懒哦。。没什么心情写了。。
不说这些拉说些开心事吧^^




前天终于出粮拉^^
兴奋兴奋期待已久的 终于^^

昨天真是pek chek><
因为我朋友要找他(女友)他叫我陪她,他说他请ok没问题我陪他
他(女友)家在太子院,从我们这边去他(女友)那边是超远的 ,
没关系他说他请,然后她带了两个朋友来找我也是我朋友来的,然后我们一起出发了
去了巴士站上了巴士,到了caokit换monorar去timesquer塔teksi,
ok重点来了,一上了德士他和我们说他只带30kuai罢了不够钱给,
好,我们当他兄弟我帮她给着先,还讲请!!不用紧
欠着我先十五块,还好我带多钱来,不然我们真的不用回了!他女友说去什么jafar"(shopping来的)找他,好不用紧,到了目的地,好咯他去找她(女友)
刚好肚子有点饿,外面有档泰国餐, 我们就去吃咯,我请我一个朋友,用了十块,真的是超贵,一碗五块,本来我们想开心的吃完东西就算了,
哪里知道吃到一半,他就带他女友出来坐在我们隔壁和我们谈天,我们聊聊下突然我朋友问他(你货(女友的意思)吃了没),那里知道他(女友)说(har?我不是他的货啊)
然后他就说他那个(女友)是他的干姐来的!,鸡蛋糕他啊,从头一路骗我们骗到尾,好我们就快快吃完东西想走了的,他就就一直跟我们讲sry,唉,没办法谁叫我心肠软,好我忍
好我们打算去咯乐,就上德士去金河了,到了金河,还要我给埋徳士钱,9块加埋刚才的他已经欠我24块了,到了咯乐,我朋友全部不够钱,又要跟我借,一人借十块,还要出埋那个人的钱加买袜子咧,总共用了90块算埋德士钱和吃东西的钱,进了咯乐,就这样玩了几粒钟,到了七点就回家了,结果那个人要还我九十,那两个朋友一人二十。
               就这样啦。。不想写了(懒惰^^)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