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2010年7月4日星期日

有倒霉又累的一天 ==

今天约了朋友去咯乐。。下午12点多就出门。。刚出到那个门。。不懂是不是得罪老天爷==。。他竟然跟我下大雨。。没办法咯只好带雨伞了。。去着巴士站半路时。。我的鞋就好像水袋了==(那时好无奈哦><)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上了。。终于到了巴士站。。一辆死人车飞很快。。就这样他请了我喝水!!真是倒霉到顶了!!。。到了咯乐了。。有点兴奋的感觉脚又痒痒的^^就马上换鞋出去玩了^^哪知道一出到场地时。。一个死肥婆很像盲了将><。。整个跟我压下来。。痛到我!!!就这样玩玩玩了一天。。回的时候。。 哇><超累的。。真的是behdahan><..还要去做工。。唉没办法。。就这样撑到放工><。。回到家整个人很像散了酱><。。然后就随便更新下啦==..好了就到这边吧。。我要去睡死了==。。。闪人~~~~~~~~~~~ .. 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