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

心痛

作词:欢子
作曲:欢子
演唱:欢子
「独白:
我走了,也许我们在一起是错的
一起这么久了,你有在乎过我吗?」

你的脸贴在我胸口
泪水早已渗透我的衣袖
你我都沉默了许久
不该说的话你终于说出口


拥抱过后你转身就走

我笑着说再见心却在颤抖

我已没有勇气问你

离开的理由


想说声爱你已很久

可我从来都没有

以前我对你不够好

我也很难受




只怪自己当初没有抓紧你的手


失去了你我才知道你有多重要


现在说后悔也没有用


心虽然很痛


只怪自己当初没有将爱说出口


现在想说声爱你已找不到借口


失去你以后


我连呼吸也好难受
「独白:
其实我..
什么也不要说了,
希望以后,
你能学会怎么去爱一个人,
好了自己多保重吧,可昕,可昕..」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